筑牢思想防线 维护国家安全——生物装备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4-20
  • 点击:41504
  • 来源:[db:来源]

为迎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让广大师生深入了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自4月1,我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促进安全知识入脑入心。

国家安全事关个人幸福、社会进步和民族复兴。我院通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团课、“深化党史教育 维护国家安全”的主题板报评选活动、组织观看《国家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并征集观后感和网络安全知识答题等形式,让全院师生对国家安全知识有了深入了解,更加清晰地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同时掌握了防止通过手机、网络途径泄露国家秘密等涉及国家安全的基本常识。

通过深入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也更加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作为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知识,自觉提高素养,努力成为国家安全知识的传播者、爱国主义的践行者、国家安全的守护者,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生物装备学院

编辑:张 审核:史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