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信息管理学院团总支赴淮塔进行清明祭扫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4-01
  • 点击:20394
  • 来源:[db:来源]

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英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30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团总支来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清明祭扫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总支书记张瑶老师带队,信息管理学院团总支委员、学生会干部和团员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2时,凭吊仪式正式开始。学生代表在纪念塔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和鲜花,全体成员在纪念碑前肃立并默哀一分钟,表达对先烈的深切怀念和哀思。随后,学生代表杨浩铭发言,他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传承先烈伟业。全体同学在纪念碑前进行宣誓。大家绕塔一周,瞻仰淮海战役纪念塔并参观镌刻着党和国家领导人题词及三万多名烈士名录的围廊,回顾那些为争取民族解放和独立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还参观了徐州双拥展览馆。

“通过今天的祭扫活动,我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更加清醒的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生力军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同学们纷纷感言,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 审核: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