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3-17
  • 点击:11301
  • 来源:第二届党代会

按照上级党组织部署安排,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媛媛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提出了2023年支部党建思路,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支委和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态度诚恳、不绕弯子、一针见血,既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的根源,又大胆指出了他人存在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所有党员秉持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机关全体党员进行了测评。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开好组织生活会是促进自我发展、推动机关支部全面过硬的有效措施;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以思想破冰引领业务发展,创新方式方法,以高标准要求自我,以高标准推动工作有力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整改质效,以“改过不吝,从善如流”的觉醒做到即知即改、精准举措、靶向发力。

供稿:机关第三党支部

编辑:张然  审核: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