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9-13
  • 点击:15209
  • 来源: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2021年中秋节假期安排为:9月19日至9月21日放假,9月18日(星期六)补上周一的课,新生9月22日正式线上开课;

2.2021年国庆节假期安排为:10月1日至3日放假,不调休。

二、作息调整

从10月4日起,执行冬季作息时间,上午上班、上课时间不变,下午2:00上课,5:00下班。

三、相关要求

1.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广大师生在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减少外出,外岀佩戴口罩、做好防护、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2.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1)各二级学院、处室要做好本部门师生的安全教育,认真做好安全检查。

(2)保卫部门要加强学校门卫管理和各重要场所、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

(3)后勤部门要做好日常的校园管理、环境维护等工作。

3.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假期值班工作,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各部门负责人及值班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

党政办公室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