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征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30
  • 点击:20355
  • 来源:[db:来源]

全体师生、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十四五”时期是学院抢抓国家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机遇,提升内涵建设,破除发展瓶颈的关键时期,也是整合资源、深化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办学综合水平,实现特色发展的重要时期。科学编制和组织实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对于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高水平院校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学院面临的新挑战新使命,牢固树立创新驱动发展新理念、新思路,推动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按照《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的原则,现开展“我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

一、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2020年10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十四五”时期学院在发展理念、目标、举措方面的意见或建议;学院在发展方向、重点任务、难点破解、制度创新方面的政策、措施的意见或建议;学院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研社会服务、校园基础及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与办学条件保障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

三、征集意见方式

1.请将您的意见建议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党政办邮箱:xzswxb@163.com,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我为徐生院‘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及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等必要信息,也可以直接到党政办交纸质稿。

2.意见建议须包括题目、缘由、可行性分析、具体对策等关键信息,建议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

3.意见建议可采用个人、部门汇总等多种形式反馈,学校将高度重视您的建议,组织专门力量认真研究论证,择优遴选一批好的意见建议,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诚挚欢迎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学院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决策参考,共绘徐生院美好蓝图!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9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