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规范校园机动车辆停放的公告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10-10
  • 点击:19622
  • 来源:[db:来源]

各系部处室:

依据《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办法》,校园机动车辆停放规定如下:

一、按照规定停车场(位)规范停放车辆

停车场分布详见:《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停车位分布示意图》。

二、综合治理违规停车行为

安全保卫处即日起开展道路交通和车辆停放的巡查和纠察,处置违规行车、停车行为。

三、对违停车辆的处理

1、校园内行驶车辆应减速慢行、禁鸣,规范停放。对违规车辆贴《违停通知单》并拍照记录:

第一次违停者,警告;

第二次违停者,到安全保卫处治安管理科接受处理;

第三次违停者,从校园大门道闸系统中删除车牌号,禁止入校。

2、车辆违停记录作为所在系部处室年终考核依据,每人次扣1分。

3、因超速、违停等造成他人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的交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四、夜间停放车辆管理

夜间校园内除学院公务车辆外,原则上不得停放车辆,车辆安全管理由车主本人负责,车辆及车内财物受损,学院不予负责。

五、集中活动期间的车辆管理

学院组织的大型会议、活动或特殊时段(新生报到等),车辆行驶与停放方案另行通知。

请各部门负责人认真传达,教职工相互转告,共同遵照执行,共同维护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交通秩序。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停车位分布示意图.pdf供稿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