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市社科联2014年度书记市长圈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4-04-08
  • 点击:17540
  • 来源:[db:来源]

各系部:

根据市社科联关于发布2014年度书记市长圈题研究项目的通知(徐社科联〔2014〕8号)文件精神,我院决定组织申报工作,相关通知精神如下:

一、申报资质。课题申报人或课题组主要负责人必须具有较强的分析研究能力,有一定的研究成果和研究经验,能够熟悉和掌握相关领域的理论知识与基本市情,对所申报课题的思考研究较有深度。课题实行项目化管理,接受市社科联的协调调度与业务指导。

二、资助形式。凡被市社科联专家组确定立项项目,都作为徐州市社会科学基金立项资助和立项不资助项目。凡立项项目研究成果经《徐州社科专报》被书记市长批示予以采纳的,每项成果资助1万元,并直接转入市政府第十二届优秀社科成果奖重要奖项。凡未取得书记市长批示采纳的立项研究成果,由专家评审组视质量水平投票确定资助项目与额度,资助的项目数量按实际结项成果数的60%确定,其中30%作为重点资助项目,每项资助4000元;70%作为一般资助项目,每项资助1000元。资助经费随结项证书拨付。

三、成果要求。最终成果主要是研究报告、对策方案、调查报告、学术论文,综合性研究报告字数不少于20000字,专题报告或对策方案字数不少于8000字。各项成果必须运用最新数据和最新情况,着眼于理论前沿和科学的分析方法,文风朴实,语言洗练,逻辑严密,观点鲜明,规范工整。

四、其他事项。

1.申报表纸质1份交至教科处,电子稿通过OA发送;

2.申报时间:4月1日至4月16日,逾期不予受理;

3.结项时间:2014年10月20日至11月10日,逾期不予受理;

4.联系人:宋广侠,电话:83628070

附件:1.附件2014年度书记市长圈题研究项目申报表.doc

2.附件2014年度书记市长圈题研究项目目录.doc

教科处

201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