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卫生健康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 发布人:卫生健康学院
  • 时间:2023-03-29
  • 点击:10336
  • 来源:卫生健康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各项决策部署,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9日,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举办了“卫生健康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学校党委书记谢建林,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锋,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招生就业处处长张韧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开幕仪式由卫生健康学院副院长丁梁斌主持。

赵虎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参会嘉宾、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用人单位能慧眼识才,挑选到有助于单位发展的各类优秀人才。同时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从个人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珍惜此次机会,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

校领导与参会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的招聘意向、简历接收、薪资待遇等情况,并与参会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求职意向、就业进展等情况。本次招聘会共有26家用人单位参会,涉及护理、康复、留学移民类等多个行业领域,为毕业生提供各类岗位700多个,参会毕业生602人。各用人单位高度认可我校毕业生能力和素质,对学校提供优质的招聘服务表示感谢,并希望开展更多深度合作。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积极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一项具体举措,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优质的招聘平台,提供了更加精准、高效的就业服务。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汤敏  审核:丁梁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