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虎率队参观淮海经济区首届教育装备博览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3-27
  • 点击:8584
  • 来源:

3月25日,淮海经济区首届教育装备博览会在徐州淮海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带领教务处、各二级教学单位代表近30人参观了此次展览。本届博览会由徐州、宿迁、淮北、济宁等9个淮海经济区城市教育部门联合主办,聚焦“新时代、新教育、新装备”主题,展出的产品、技术与服务科技含量足,创新水平高,贴近教育改革发展需求,是一次教育装备行业区域协同发展的全新探索。

赵虎一行着重了解了智慧校园建设整体解决方案和以“物联感知数据+AI”为核心的融合校园教学、管理、安防服务等功能的软硬件平台;参观了智慧教学管理平台、智慧黑板、教学一体机、智能实验箱、录播一体机等产品。

通过现场观摩学习交流,教师们一致认为开拓了视野,对现代教育装备发展动态及未来发展趋势有了更多的认识,对本单位设备需求及平台建设有了更全面的思考。今后教务处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快推进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教务处

编辑:张正风 审核:史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