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书记谢建林率徐州市农业考察团赴广州洽谈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建设工作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1-18
  • 点击:10390
  • 来源:

2023年1月12日,我校党委书记谢建林同志率徐州市农业考察团一行到访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商讨如何促进徐州市参与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建设。

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首钢同志带队迎接徐州市农业考察团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谢建林同志介绍了徐州城市发展定位、交通区位、农业现状等;徐州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重点介绍了徐州农业各产业发展现状、省内地位优势、主要扶持做法、工作设想建议等。双方围绕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申报、配送中心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期望接下来通过更加深入对接,实现合作共赢。

谢建林表示,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作为苏北唯一的农业类高等院校,下一步将大力支持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建设,充分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结合徐州的资源优势,把学校的研究成果运用于此项工程建设中,为农业高质量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促进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芦超男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