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率队赴徐州生物工程学院附属医院走访交流
  • 发布人:卫生健康学院
  • 时间:2022-11-23
  • 点击:13626
  • 来源:卫生健康学院

2022年11月2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锋率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卫生健康学院丁梁斌一行3人赴徐州生物工程学院附属医院走访交流,受到了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杜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猛,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尧梅,副院长刘修元等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杜瑜就医院概况、学科建设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双方合作,在医院提档升级、人才培养、师资互培、教学科研等方面做出新的突破。

徐锋指出附属医院在我校专业建设中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充分肯定了附属医院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对医院提供的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校院双方要强化内涵建设,进一步推进协同合作,特别是在教学、科研、专业建设、临床实习等方面,共同推进医教研一体化协同发展。

双方表示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共同实现学校、医院快速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汤敏   审核:丁梁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