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举行
  •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 时间:2022-11-21
  • 点击:12823
  • 来源:学生工作处

军人风采尽展秋色校园、徐生英姿描绘未来蓝图。11月19日,我校在体育场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强承魁,学生工作处处长朱明,生物装备学院、卫生健康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仝金鹏主持。

大会首先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通过主席台,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冉冉升起。16个新生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进行队列、军歌、拉歌展示。同学们的口号嘹亮、精神昂扬、动作整齐、充满力量,充分展示了2022级新生士气如虹的精神面貌。随后,朱明宣读了《2022级新生军训表彰的决定》,并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

最后,强承魁做了题为《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的讲话,他勉励同学们以军训为起点,努力拼搏、奋发进取,在学习生活中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他鼓励同学们在逐梦的年华,青春要向阳成长;在奋斗的年华,青春要向下扎根;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成为书写历史的新徐生人。

供稿:学生工作处

编辑:王晴  审核: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