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2022年度徐州市‘最美职校生’”荣誉称号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11-03
  • 点击:13214
  • 来源:

近日,共青团徐州市委和徐州市教育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全市“最美职校生”“最美中学生”寻访活动结果的通知》,我校丁晓旋、孔德一、孙俊滔、耿欣茹等同学获得“2022年度徐州市‘最美职校生’”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徐州市委、徐州市教育局联合举办,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为党育人”的政治功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凝心聚力。

在这次活动中,我校学生以政治素质优良、学习勤奋刻苦、工作认真负责等过硬品质赢得好评。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够珍惜荣誉、励志勤学,带动广大徐生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区域样板、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团委

编辑:刘宁  审核: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