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9-05
  • 点击:15705
  • 来源:

9月4日上午,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清秀主持。

会上通报了暑期学校意识形态总体情况,分析研判本季度尤其是9月开学季的意识形态工作。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学校近期意识形态工作。

秦越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在校园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方面潜伏着一些风险和隐患,需要引起高度重视。他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做好当下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吃透上级文件精神,严格进行自查自改。二要持续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制定严谨的细化措施。三要站位高、工作实、参与广的推进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骨干力量、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一院一“品”、一处一“品”。四要汇聚工作合力,做到与学习相结合,与党建强基相结合,与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相结合,与宣传相结合,与文化创建相结合,与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相结合。切实扛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重大责任,明确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有效融入学校发展建设中,不断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有力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芦超男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