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徐州市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得多项表彰
  • 发布人:团委
  • 时间:2022-07-12
  • 点击:15284
  • 来源:团委

在团徐州市委对2021年徐州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总结表彰中,我校表现突出,荣获多项表彰。校团委获评“2021年徐州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药品食品学院“乡村逐梦计划”社会实践团,动物工程学院红帆党史学习小队,信息管理学院“溯源”党史学习实践团,新沂分院志愿服务队获评“优秀团队”。我校张哲宇等五位同学获评“先进个人”,孙云莉、曹轶男、张瑶老师获评“先进工作者”。

我校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活动主题,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年暑假,我校各级共青团组织会继续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结合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动员组织徐生学子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和帮助广大团员青年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凝聚和引领青年树立远大理想、锤炼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团委

编辑:刘琼      审核: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