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名教师受邀执裁第六届江苏省技能状元大赛徐州市选拔赛
  • 发布人:药品食品学院
  • 时间:2022-06-20
  • 点击:18657
  • 来源:药品食品学院

我校袁绍莉、冯希勇、蔡琳等三位教师受徐州市人社局、徐州市药学会邀请执裁江苏省技能状元大赛中药调剂员赛项徐州市选拔赛。该赛事由徐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徐州市药学会承办,旨在为第六届江苏省技能状元大赛中药调剂员赛项选拔参赛选手。选拔赛于6月18-19日举行,来自全市21家医院、3家医药连锁企业的42名选手同台竞技,共决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获奖选手均被徐州市人社局授予“徐州市技术能手”称号。

我校药学类专业立足江苏省生物制药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主动对接产业、行业,深化产教融合,深入开展校企“双元”合育、新型学徒制培训、“双师”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徐州市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能力明显提升,行业地位与影响力明显提高,教学团队“双师”素质显著增强,形成包括江苏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在内的一批教学成果,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高。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

编辑:吴江涛    审核: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