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想和你在一起:学校免费发棕子了
  •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 时间:2022-06-03
  • 点击:16946
  •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浓浓粽叶香,暖暖端午情,端午节日来临之际,6月3日一早,学校为全体留校学生一一发放粽子,向同学们问好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学生一起享受传统佳节里的浓浓粽香和温情。

同学们收到领导送来的棕子,非常感动,纷纷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幸福”。生物装备学院智能医疗装备技术专科21班学生王绍科说:“没想到学校会为我们送端午节礼物,书记和院长都来了,今天我们也成了’别人家的学校’”。农林工程学院现代农业专科20班学生姚舜禹说:“今天领导来宿舍慰问我们,大家都很开心,很激动。粽子虽小,但是代表学校对我们的关怀,大家都感到特别暖心。”

学校同时向在假期中坚守岗位,到校为师生做核酸检测的慈铭健康体检中心的医护人员送去棕子,为他们的辛苦付出点赞。

近年来,学校坚持“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端午发棕子是学校为民办实事具体实践,是学生人文关怀的具体行动,依托传统节日,加强学生传统文化教育,培养学生家国情怀。

供稿:学生工作处

编辑:王晴  审核:郭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