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项成果通过第三方科技成果评价
  • 发布人:科研处
  • 时间:2022-06-02
  • 点击:17107
  • 来源:科研处

近日,我校3项成果通过第三方专业科技成果评价机构江苏华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的科学技术成果评价。评价咨询专家来自东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扬州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徐州海关、江苏上达半导体有限公司等。

“基于秸秆生物质柠檬酸—沼气—生物有机肥三发酵偶联工艺研究及推广应用”成果,由药品食品学院孙科团队联合正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睢宁县农业农村局、学鸿生物化学试剂有限公司完成。该成果自主研发出柠檬酸发酵罐等设备,筛选功能性菌株10种,在国内率先创立了柠檬酸—沼气—生物有机肥三发酵偶联工艺等。

“家禽肠道疾病鉴别诊断与绿色防控技术研究”成果,由动物工程学院张林吉团队联合江苏省家禽科学研究所创新有限公司、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丰县农业农村局、安徽晟威牧业有限公司完成。该成果建立了沙门氏菌快速定量检测的扩增横向流动荧光免疫法,研制出鸡白痢沙门氏菌灭活苗等。

“电子封装高性能无铅互连材料与工艺的研发及应用”成果,由生物装备学院张春红团队联合徐州工程学院、江苏爱矽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师范大学完成。该成果开发出三维封装芯片新型引线键合工艺,研制出多合金元素复合、微纳米颗粒增强的无铅材料等。

供稿:科研处

编辑:孙在美  审核:强承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