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教协同共育人 校地合作谱新篇 ——我校与沛县人民医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 发布人:卫生健康学院
  • 时间:2022-05-17
  • 点击:19327
  • 来源:卫生健康学院

517日上午,校副校长赵虎、卫生健康学院副院长丁梁斌等一行4人到沛县人民医院出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沛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邓守共、护理部主任陈淑萍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赵虎向医院介绍了我校大生物、大健康的办学定位及学校医疗卫生类专业发展规划,代表学校对医院在临床教学上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指出医教协同是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全面提高医疗卫生人才培养质量的创新举措,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开展更密切的合作。邓守共代表医院致辞,指出签约标志着双方在各方面工作的融合迈上了历史新阶段,将使双方的合作迈上更高的台阶,更好地服务卫生健康事业。

签约后,赵虎参加了我院赴沛县人民医院实习生岗前培训,并对实习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勤动手、勤动脑,尊敬老师,虚心学习,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护士。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汤敏  审核:丁梁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