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来我校调研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5-11
  • 点击:20026
  • 来源:

5月1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吴玉沛、杨晓燕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纪检工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红玲全程参加本次调研。

座谈会上,谭红玲从贯彻落实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文飚同志针对全市工程建设领域两起案例的批示精神情况,重点特色工作及主要成效,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作了学校纪检工作情况介绍。

吴玉沛再次传达了李文飙书记的批示精神,并结合案中违纪事实就深刻领会深化落实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对参会的相关部门同志作出集体谈话提醒,要求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要进一步查漏补短,依法规范开展工作,正确使用公权,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就“引以为鉴,忠诚干净履职”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谭红玲指出要继续不折不扣落实李文飙书记批示精神,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提高业务本领,发挥精准监督刚性作用,干净用权,用权干净;强调所有涉及人财物等公权力部门要加强法治意识,严格依法办事,踏实做事,秉公用权,自觉保守工作秘密,杜绝权力异化导致私欲膨胀恣意妄为,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分清公与私,慎用手中权,明确安全底线,确保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提醒各部门要增强忧患意识,深入梳理查找廉政风险,并有针对性的完善防控措施,建立健全内控机制,开拓创新、主动担当作为,服务于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吴玉沛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药品食品学院举办千“方”百“剂”,“疫”路同行——中药抗“疫”游园会,了解我校大生物大健康办学定位在疫情防控中的特殊专业优势和生物制药技术省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成果。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杨晓征、后勤服务处处长张立逢、财务处处长严树超、国资处处长王端军、纪委办副主任徐良霞参加调研座谈会。

供稿:纪委办

编辑:徐良霞  审核:杨晓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