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宣誓仪式
  • 发布人:卫生健康学院
  • 时间:2022-05-11
  • 点击:17971
  • 来源:卫生健康学院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5月10日上午,我校隆重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宣誓仪式。460余名即将赴临床实习的护理专业学生,着装整齐,用激情高昂的声音表达出了为护理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副校长王安雷、纪委书记谭红玲出席本次活动。

“我志愿献身护理事业,热爱护理工作,谨奉社会主义人道主义精神,坚定救死扶伤的信念,尊重病人的权利,履行护士的职责……”,身着白、粉颜色护士服的学生们,在领誓教师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整齐划一的声浪响彻云霄。

卫生健康学院一直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大健康”的办学定位,以“治人文,精技术”为己任,努力践行“科学、严谨、奉献、博学”的院训;卫健学院学生珍惜在校学习生活的每一天,勤习医学技能,不断提高人文素养,为即将开展的临床实习和从事救死扶伤的神圣事业筑牢基础。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汤敏    审核:丁梁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