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5-02
  • 点击:17721
  • 来源:

5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分析研判近期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部署安排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各直属党支部书记、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清秀主持会议。

会上,李清秀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近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秦越华就做好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分析研判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照有关文件要求,查找薄弱环节,提高工作水平。二要周密部署,压实责任。各二级党组织、各有关部门要召开专门会议,对当前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明确工作要求,落实工作责任。三要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二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要针对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实效性。要加强巡查督导,严格工作纪律,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杨士才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