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吴昊到我校云龙校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人:信息管理学院
  • 时间:2022-04-13
  • 点击:20157
  •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4月12日下午, 副市长吴昊到我校云龙校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云龙区政府与我校领导陪同调研。

吴昊市长详细询问了云龙校区在校生人数、学生目前的状态、网课组织开展情况、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准备等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吴市长指出,高校学生密度大,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要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核酸筛查、健康监测等措施,切实做好学生思想工作,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引导广大师生积极配合防疫工作、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吴市长此次到我校云龙校区督导调研,体现了市政府对我校发展的关怀和对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我校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防范措施,确保校区的平安稳定、和谐有序。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