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期初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3-03
  • 点击:15283
  •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苏教安函〔2022〕2 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3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谢建林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带队,党政办、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资产经营公司、安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对我校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农林生物实训大楼、学生公寓、食堂、校内超市以及对外出租的加油站、芙蓉小镇酒店等场所,仔细察看细节,详细了解安全制度、台账、安全设施落实情况,对薄弱环节及存在的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及时落实到位。

谢建林强调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在校园消防安全、治安、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饮用水安全等方面,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安全培训,积极开展应急演练,强化日常检查巡查力度,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严密防控措施,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杜绝发生安全事故,为全国两会和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氛围。

供稿:安全保卫处

编辑:郑志勇  审核:李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