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教师在全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奖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2-23
  • 点击:15061
  • 来源: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22〕1号)。全省本专科院校共评出75个奖项,我校苗珊、陈娟两位老师均获二等奖,《形势与政策》课程本专科院校教师同台竞技,我校是两个获奖专科院校之一。实现了我校教师在全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相关比赛中获奖等次的新突破。

本次省教育厅举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由学校初选、专家会议评审、现场展示等环节组成。我校两位教师在专家对全省各高校推荐的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教学视频评审中脱颖而出,进入现场展示评审环节,难得可贵的是,两位教师在教学展示前一天抽签确定课程教学题目,教学展示环节不能携带任何资料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完成教学展示并获得二等奖。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办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课程各项工作中,认真对标找差,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进一步增强职业使命感和荣誉感,不断提高教书育人能力素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付学军    审核:付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