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报到
  •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 时间:2022-02-22
  • 点击:14864
  • 来源:

告别了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结束了短暂的寒假,踏着初春的脚印,怀揣着新学期的期许,2月19日、20日,我们迎来2022年春季学期分批错峰返校学生,让沉寂的校园再次充满了活力。

报到期间,每天早晨7点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志愿者早早来到报到现场,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同学们的到来,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在志愿者的指引和帮助下,严格执行入校人员“身份核验、扫码确认、测温、核酸检测”制度,相关工作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准落实好每个环节,确保开学工作万无一失,迎接同学们返校。

王安雷副校长多次来到报到现场,查看开学报到各项工作,现场了解疫情防控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和学生返校报到情况,对返校报到过程中的重点环节、风险点和防控点提出了指导意见。

学校高度重视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认真贯彻上级部门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提前发布返校安排通知,明确学生返校批次和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构筑起学生返校的安全“防护网”。

新学期、新起点!愿我们从“心”出发,满怀希冀,怀揣共同的心愿,带着爱与感动,带着执著与追求,带着梦想和希望,扬帆起航。





供稿:学生工作处

编辑:王晴  审核:郭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