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1年度泉山区“消防安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2-11
  • 点击:15433
  • 来源:

2月10日徐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泉山大队召开消防安全例会暨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全区10家消防安全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荣获2021年度“消防安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刘杰同志被评为 “消防安全先进个人”,安全保卫处处长李彭和消防科科长刘杰分别上台领奖。

2021年以来,我校消防工作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二级学院和各职能处室积极配合下,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消防安全职责,逐级分解落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制,积极开展火灾防控专项整治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认真完善“社会单位消防管理系统”台账,按时上报各种数据报表,认真接受消防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积极推进师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工作,全年未发生火灾事故,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供稿:安全保卫处

编辑:郑志勇  审核:李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