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去祝福暖心语 退休续谱夕阳曲——我校领导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1-27
  • 点击:17147
  • 来源:

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我校领导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锋,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副校长赵虎、副校长王安雷、纪委书记谭红玲,分别带领相关处室人员进行慰问活动。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老同志及其家人亲切交谈,深入细致地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家庭状况和身体状况,向老同志通报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祝愿他们健康快乐,平安幸福。

老同志对校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对学校的发展前途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虽然退休离岗,但是依然心系学校,愿意继续为学校的事业发挥余热。

此次慰问活动,使广大离退休同志真正感受到学校党政的关怀和温暖,对于形成尊重老同志、学习老同志、关爱老同志的良好风尚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校工会

编辑:李德志  审核:李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