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全国农产品电商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单位
  • 发布人:信息管理学院
  • 时间:2022-01-20
  • 点击:12993
  •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近日,全国农产品电商职教集团成立大会在山东潍坊职业学院召开,我校当选副理事长单位。由于疫情原因,学校徐锋校长、信息管理学院院长袁剑锋及电商专业老师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参会,徐锋当选副理事长,袁剑锋当选理事。

全国农产品电商职教集团是一家国字号职教集团,在全国经济、互联网技术、农村电商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成立,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业务指导,纳入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职业教育集团建设规划。全国农产品电商职教集团的成立,将促进农村电商职业教育的发展,满足农村电商人才培养的需要,为农产品电商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

信息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经过近20年的发展,培养电商专业学生2000余名,涌现出了一批创业典型,学院成功获批徐州市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基地。近两年来,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在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校企合作出版教材2套。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