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分院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12-28
  • 点击:14960
  • 来源:

12月26日,新沂分院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决赛在分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和有关部门领导等7位专家担任了本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决赛的评委。9位教师选手在决赛中进行了教学展示,新沂分院全体教师观摩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是根据学校《关于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而开展的一次教学竞赛活动。活动中,新沂分院院长任建玲致辞,阐述了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目的和意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付学军对9位教师的说课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提出思政教育要以学生为中心,做到“随风潜入夜 润物细无声”;校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在讲话中要求全体教师在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的过程中,要“守好一段渠、 种好责任田”,把思政教育融入课程教学的各环节、各方面,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经过激烈的角逐,王维玲、张赛峰、陈珍珠等老师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供稿:新沂分院

编辑:李新东  审核:任建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