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工作会议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12-10
  • 点击:12908
  • 来源:

12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清秀主持会议。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分别汇报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各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风险点和应对措施,同时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各自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秦越华在讲话中就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成就和经验,强调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推进意识形态固本强基工程,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水平。要对照意识形态固本强基工程指标体系和目标要求,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守住管好意识形态阵地,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整体效能。三要大力弘扬“五种风气”,融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学习研究、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勇争一流“五种风气”,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激发干事创业的原动力,持续融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不断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杨士才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