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建+教学能力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10-16
  • 点击:10292
  • 来源: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 10月13日下午,农林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建+教学能力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汪希强主持。

活动中,2021年江苏省教学能力大赛三等奖团队成员、党支部宣传委员白耀博分享了省教学能力大赛的培训、备赛、初赛、复赛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从作品选题、团队组建、教案编写、视频拍摄、实施报告撰写、课程思政融入等方面生动讲述了参赛过程中应把握的重点和注意事项,为支部党员教师增强对教学能力大赛的认识和准备、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做了一次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都很强的培训指导。团队成员、党支部组织委员高宏秀进行了补充并和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成效显著。

随后,支部党员到综合楼一楼大厅参观校党委宣传部举办的《中央一号文件铺就乡村振兴康庄大道》大型展览。展览通过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后,23个中央一号文件聚焦三农,持续深化农村改革发展的历程,彰显了“三农”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重中之重的地位以及党中央解决三农问题的决心,展示了我国三农发展历史上发生的重大事件,取得的重大成就。支部党员教师深受教育,进一步坚定立德树人的初心、强农兴农的使命。

王安雷肯定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富有特色,在党日活动中融入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主题,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能力提升融合,对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推进课程思政帮助很大,勉励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农林工程学院

编辑:陶佩琳     审核:张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