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10-11
  • 点击:10358
  • 来源:

10月8日,我校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徐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全力推动党代会精神在我校落地落实。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徐锋向与会人员作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宣讲条分缕析从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成绩、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十三次党代会的战略布局、十三次党代会上的“关键词”等四个方面作深刻解读。徐锋认为,党代会精神深刻反映了全市人民的意志,全面、精准把握了徐州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要点,对我校落实“十四五”规划,推进高水平高职校建设意义重大,我们要扛起时不我待的担当,推进学校立德树人和高质量发展向纵深挺进。宣讲认知理解准确到位,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站位的高度,且紧密联系学校实际,深入浅出、切中肯綮,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赞同。

会议一致认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谋划蓝图、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团结胜利的大会,全校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记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找准学校各项工作的切入点、发力点、落脚点,确保市党代会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大兴“五风”,强基创优,推进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奋力开启面向现代化的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秦越华主持。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干部,泉山、云龙校区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组织部

编辑:王子龙        审核:赵宇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