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慰问新生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10-01
  • 点击:11754
  • 来源:

豪情染秋色,共以青春筑芳华;相聚徐生院,梦想启航正当时。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热烈欢迎3000余名新同学们来到美丽的校园,携手奋进共同开启青春成长的新征程。

9月30日下午,学校徐锋校长,王安雷副校长,学工处、后勤处及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前往大学生公寓看望慰问新同学。在宿舍楼内,徐锋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大家住宿、生活、个人防护以及公寓内卫生、防疫等情况,交谈中徐锋不时地鼓励大家,放心在校、安心学习,舒心生活,并叮嘱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一定要健康作息、遵纪守规,以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防护,展现新时代徐生学子的作为与担当!

徐锋同时对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强调,全校上下要合心、合力、合拍,坚定信心,共同努力,用坚强而温暖的徐生力量,共同守护好同学们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营造温馨的生活学习环境,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学工处

编辑:王 晴     审核:郭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