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浓浓·梦想起航,我校喜迎2021级新生报到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10-01
  • 点击:11250
  • 来源:

丹桂飘香溢满园,金秋时节迎新颜。9月27日—28日,我校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在泉山校区、云龙校区、新沂校区同时开启,来自全国各地3000余名莘莘学子跨入校园,开启属于他们的人生新篇章。

学工处根据《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制定学生报到工作预案和工作方案,认真筹划落实防疫工作,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提前布置学生体测通道,核查核酸检测报告、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进行测量体温,有序进入校园。

早上7点,接站车辆、志愿者服务车、迎新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已全部就位,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他们奔波忙碌,及时为新生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迎新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以微笑温暖新生,以行动服务新生,成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干净整洁的宿舍楼、和蔼可亲的宿管老师、热情周到的宿管学生干部,正虚位以待欢迎同学们入住大学生公寓。在他们的引导下,领取公寓用品、安排住宿房间、整理个人物品、检查空调水电,服务无微不至,细心热情周到,新同学们深切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校园中,呈现一张张崭新而青涩的面孔,他们怀揣着希望和憧憬来到徐生大家庭,不少学子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满心期待精彩的校园生活。希望在接下来的这几年时光里,能够努力学习,给自己和家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稿:学工处

编辑:王 晴      审核:郭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