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沂分院顺利通过在徐高校开学疫情防控督查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9-19
  • 点击:11581
  • 来源:

9月16日上午,在徐高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督查联防联控工作专班组张永超组长一行七人来到新沂分院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分院党总支书记葛启蒙、院长任建玲及分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专班组首先听取了分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接着详细查阅了相关疫情防控台账资料,并在院领导带领下实地查看了隔离室、物资储备室、食堂、宿舍楼等重要场所。

现场检查完毕,专班组对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和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认识到位,机制健全,措施得力,资料充实,效果显著。并结合检查情况给出了科学的指导建议。专班组组长张永超强调要严格执行和落实相关政策,进一步完善学校防控措施,加强疫情防控管理,保障充足物资储备,为安全平稳开学做好准备。

最后任建玲做出表态,一定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做实、做细,针对专班组反馈的意见及时改进,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供稿:新沂分院综合办

编辑:张赛峰   审核:葛启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