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通过在徐高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验收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9-19
  • 点击:10551
  •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属地管理要求,切实维护好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9月18日上午,在徐高校联防联控工作专班来我校督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防控工作组组长陪同检查。

王安雷副校长针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做法,特别是学生开学返校报到的相关安排作了详细的汇报。工作专班按照《关于开展在徐高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通知》(徐校防组[2021]33号)文件要求,逐项查看我校“两案九制”规章制度、值班值守记录、进出校门登记记录、师生排查情况、培训和应急演练等台账资料。专班组成员还分别深入校门、食堂、医学隔离区、物资储备室等,现场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工作专班对我校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各项措施科学严密,现场井然有序。并希望学校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平稳有序。








供稿:党政办

编辑:卞 波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