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安雷到新沂分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9-13
  • 点击:20614
  • 来源:

9月10号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带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到新沂分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大门、医学隔离区、食堂、宿舍等场所进行现场查看。接着到三楼会议室查看疫情防控相关台账资料,并召开专题会议。会上,各防控小组组长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下达书面督查问题清单。

王安雷传达了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关于做好全省高校2021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要充分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用更有力的举措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二要强化校园管控,严格防控措施。坚持把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三要提高应急能力,扎实开展工作,根据疫情发展形势,科学制定各项防控工作方案,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最后新沂分院党总支书记葛启蒙做出表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小组反馈的意见,按照学校领导要求整改到位,确保开学后校园安全、教学有序、防疫到位。








供稿:新沂分院综合办

编辑:张赛峰    审核:葛启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