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8-19
  • 点击:21502
  • 来源:

8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谢建林,副校长王安雷,纪委书记谭红玲带队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东大门、食堂、医学隔离区、宿舍等场所,详细检查进出校门登记、施工人员管理、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谢建林强调,近期全国多地发生疫情反弹,防疫形势较为严峻,各工作组一要绷紧防控思想弦,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第一要务,严格落实各项安排部署,确保校园阵地安全。二要盯紧校园重点部位的防控,加强人员进出校门管理,严把校园入口关,从源头上消除风险隐患。三要进一步细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增强问题意识和忧患意识,把措施制定得更为严密,以细致的部署和高效的行动,为新学期师生返校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供稿:党政办

编辑:卞 波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