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6-25
  • 点击:20023
  • 来源:

根据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方案,6月2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举行。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谢建林主持集中学习会。

在集中学习会上,党委班子成员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随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红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五(8)中队少先队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清秀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三篇文章《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谢建林指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按照市委学教办和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要求,6月底前完成 4本指定学习材料的通读通学,“七一”前后完成相关学教计划。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在一定范围内讲党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督促并指导所在支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确保办实事活动有计划、有措施、有实效。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朱 明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