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七一”期末校园安全大检查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6-25
  • 点击:19539
  • 来源:

根据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结合我校期末工作重点,6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谢建林,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带队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随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食堂、学生公寓宿舍、配电室等重要场所、重点部位进行细致查看,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求及时解决、认真整改。

谢建林指出,本学期即将结束,同时面临七一建党100周年重要节点,各部门各重要场所、重点部位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安全观念,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防范措施。各部门要建立高效实用的应急预案,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控制,把事故和损失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安全保卫处

编辑:郑志勇     审核:李 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