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红色经典书籍阅读分享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6-15
  • 点击:20153
  •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激发学生树立努力学习、报效国家的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6月10日,药品食品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三楼学术研究室举办了红色书籍阅读分享会活动。

本次活动为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漫游经典之旅”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的首场,为学校第五届读书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读书节的主题为“书香砺初心、笃行担使命”,由党委办公室主办,图文信息中心及二级学院党总支承办。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0月份。

读书分享会开始前,学校图书馆精心遴选了300部与活动主题相关的图书供选择阅读,包括100部红色经典电影连环画及其他各类党史教育书籍。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书籍进行阅读,并结合自己的生活经验和对党的认识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和心得体会,分享者满怀激情地表达,与会者专心认真地聆听,现场交流氛围热烈。与会同学认为,这些红色经典穿越时空,传承了真理的力量,彰显了榜样的魅力,蕴含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新时代青年成长的精神家园。

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品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凝聚青春力量,激励广大师生更加自觉地学好百年党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党总支  图文信息中心

编辑:孙云莉    审核:丁永辉  段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