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风华正茂 喜迎百年”党史宣讲活动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6-12
  • 点击:18844
  • 来源: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主办,动物工程学院承办的“风华正茂 喜迎百年”学生党史宣讲比赛在校图文信息中心三楼学术研究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出席了活动。

全校各二级学院的12支代表队,围绕百年党史,自选主题,精心准备。宣讲会现场,选手们或慷慨陈词,或娓娓道来;用真实的故事、真挚的情感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评委与观众。

经评审,信息管理学院选送作品《二十八年的等待》获一等奖,药品食品学院选送作品《东北抗日民族英雄——杨靖宇》、信息管理学院选送作品《回望历史看党风,严守纪律树正气》获二等奖,动物工程学院选送作品《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斗伟力》、药品食品学院选送作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卫生健康学院选送《铁军精神之郭村保卫战》作品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学校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面向学生的一次探索,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曹轶男    审核:侯祥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