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小屋”关爱项目徐州高校行宣讲推介活动在我校顺利开展
  • 发布人:团委
  • 时间:2021-06-09
  • 点击:20125
  • 来源:团委

6月8日下午,由共青团徐州市委主办、我校团委承办的“梦想小屋”关爱项目徐州高校行宣讲推介活动——徐州生物工程技术学院专场在我校图文信息中心三楼学术研究室顺利举行。团市委学少部负责人、贾汪团区委“梦想小屋”项目负责人、徐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讲师,我校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场宣讲活动中,市青协青年讲师团老师李雨辰从“事实孤儿”群体入手,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梦想小屋”项目内容、高校参与方式和高校参与回馈机制。贾汪团区委副书记庞子琦代表我校结对共建单位对项目进行了展示,介绍了贾汪区“梦想小屋”的建设情况。

“梦想小屋”关爱项目是由共青团徐州市委、市慈善总会、市学生联合会、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市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实施的徐州市“事实孤儿”居住空间改造行动,以全市16周岁“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为主体,提供精准链式、持续贴心服务,用温暖点亮困境青少年的梦想。通过宣传和参与此项志愿活动,帮助青年学生更多地了解“事实孤儿”群体,引导我校团员青年共同关爱困境青少年,了解社会、奉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

供稿:团委

编辑:刘 琼     审核: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