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办人民满意教育、做最美徐州教师”演讲比赛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6-04
  • 点击:19802
  • 来源: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值此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3日,学校第二届“办人民满意教育、做最美徐州教师”演讲比赛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出席活动。

校工会主席李德志在致辞中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教师们的艰辛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我校掀起做最美教师的热潮,使每一位教师都能成为“师德师风”建设的模范,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比赛中,14位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紧扣演讲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自身在教育教学中的成长经历和人生感悟,抒发对党的热爱、对教育教学工作的热爱、对学校事业蓬勃发展的自豪之情,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为人师表、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高尚情怀。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说,一句句动人心弦的话语,一个个敬业爱岗的平凡小事,一次次感动着现场的评委和观众。

经过激烈角逐,胡军荣、孙云莉老师获得一等奖,陈艳红、郭蕊、朱曰晨、孟洁、孙硕5位老师获得二等奖,曹轶男、张鑫叶、杜安源、马文瑾、张瑶、赵苹苹、乔丹丹7位老师获得三等奖。秦越华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演讲比赛既是我校庆祝建党百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行动。












供稿:院工会

编辑:李德志  金 琛     审核:李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