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建林应邀出席2021洪泽(岔河)稻米文化节暨禾采插秧节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6-02
  • 点击:21015
  • 来源:

五月的洪泽,生机盎然。5月29日,2021洪泽(岔河)稻米文化节暨禾采插秧节在淮安市洪泽区江苏国瑞现代有机农业产业园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谢建林应邀出席活动,农林工程学院院长王兵陪同。

谢建林与洪泽区副区长左鹏共同为“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智慧农业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在校企战略合作座谈会上,谢建林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效,并对禾采插秧节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他同时指出,校企双方应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实习实训、人才互通、共建实验室、技术攻关等方面深化合作,为区域农业产业服务,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和基地提档升级。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大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技研发、平台共建、资源共享等方面的产学研合作力度,实现合作共赢和协同发展。

王兵作为学校代表,与江苏国禾采有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据悉,岔河禾采插秧节自2014年以来已举办六届。本届以“渔歌稻香 多彩岔河”为主题,举行了歌舞、民俗文化表演和实践栽秧比赛、亲自插秧、摸鱼大赛、抓鸭大赛、水田田径比赛、拔河比赛、挑秧比赛、抛秧比赛、稻米展示展销等系列活动。








供稿:农林工程学院

编辑:白耀博    审核:王 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