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徐州花卉推广示范基地项目团队赴沭阳县开展科技帮扶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5-26
  • 点击:19682
  • 来源:

5月25日,我校徐州花卉推广示范基地项目团队在农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的带领下赴沭阳县塘沟镇开展科技帮扶,沭阳县副县长邓衍明、沭阳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陈煜及塘沟镇相关领导陪同开展帮扶对接。

项目团队一行在邓衍明的带领下,来到沭阳县周集乡美濮草坪种植专业合社草坪种植基地,现场考察草坪生产情况,详细了解草坪品种、种植面积、销售途径、存在问题及发展规划等情况。针对草坪生产管理中的水肥管理不当、杂草防除等问题,项目团队现场组织农技推广人员、草坪种植户等40余人开展了以草坪栽培技术与水肥管理为主题的技术培训,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培训现场热烈有序。培训结束后,项目团队为种植户发放了复合肥等紧缺物资。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徐州花卉推广示范基地项目团队充分发挥产业体系科技帮扶作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帮助企业优化生产模式,物化补贴发放,线上和线下服务等,帮扶地方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供稿:农林工程学院

编辑:张光琴    审核:张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