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生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五四表彰大会
  • 发布人:团委
  • 时间:2021-05-24
  • 点击:18511
  • 来源:团委

近日,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五四表彰大会。

校党委书记谢建林在会上讲话指出,过去一年,我校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统一领导下,积极投身创新改革发展,学院各项事业保持快速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他希望,徐生青年要在回眸可歌可泣的“五四”运动中感悟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奋斗精神,在回眸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中感悟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在回眸辉煌灿烂的百年奋进历程中感悟敢为人先、勇争一流的先锋精神,在回眸朝气蓬勃的徐生院共青团事业中感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在回眸风华正茂的徐生青年中感悟不畏艰险、敢打敢拼的担当精神,通过学思践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发展大任,把学习作为终生追求,把奋斗作为终生磨砺,把善良作为终生修养,在建功徐生院的实践中当好急先锋、主力军。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宣读了《关于2020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卫生健康学院高佳龙同学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做了发言,校学生会主席谢余存宣读了《五四倡议书》,团学骨干和新团员代表举行了入团宣誓。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红玲,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宇善,学工处副处长仝金鹏,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团学骨干以及新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供稿:团委

编辑:李 栋    审核: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