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党总支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5-14
  • 点击:19290
  • 来源:

5月12日下午,公共基础党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校体育场举行。公共基础党总支书记付学军,副书记周奎生,组织委员、体育部主任宋广侠以及三部全体专职教师和我校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由周奎生主持,付学军致辞,宋广侠对学习计划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付学军在致辞中强调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它有利于改善党群干群关系,有利于凝聚更多更大的人民伟力,有利于筑牢广大党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只有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才能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进而凝聚起更加强大的奋进力量。

公共基础党总支针对教师课务量大,整天埋头备课科研,体育运动锻炼不足的现实情况,为提高广大师生的健康素质,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健康理念,发挥体育党支部专业优势,推进我校师生全民健身活动,举办了“八段锦和乒乓球技能培训”。通过培训,让每一位师生掌握两项运动技能,培养师生养成终身体育锻炼的习惯。对于改善师生亚健康状态,促进师生在身体、心理和社会适应能力等方面的健康和谐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让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的要求在体育活动中得到充分彰显。

启动仪式后,宋广侠指导大家进行八段锦和乒乓球的学习与练习。师生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内容非常实用,对调理身体机能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并表示会带动更多师生参与体育锻炼,传播健康理念,助力全民健身。








供稿:公共基础党总支

编辑:宋广侠    审核:付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