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谢建林调研指导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5-13
  • 点击:18693
  • 来源:

5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谢建林调研指导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全程参加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支部书记郭士焱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部署、责任分工、详细计划、工作推进等情况。

听取汇报后,谢建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立德树人工作实效。同时就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要把集中学习与自学结合起来,加强学习研讨,多出亮点。二是学要有深度,行要有力度,从党史学习中获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本领。三是党史学习教育要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发挥集体智慧,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效运用在解决师生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上,推动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

供稿:机关第三党支部

编辑:王 晴      审核:郭士焱